全职,刀剑,杂食向

关于

[叶all]女儿们的平行世界之旅(三)

ooc预警
五一劳动节快乐!
接下来 ,是蓝雨部分。喻文苏和黄烦烦的女儿是同岁的,果然是好搭档啊,怀孕都凑在一起了。
——————————————————————————*^_^*
蓝雨俱乐部
  黄少天房间里,穿着睡衣的黄少天看着眼前这个扎着双马尾的和自己有九分像的小女生,整个人都沉默了。
  “爹地,爹地!”叶亦韶喊了两声。
  黄少天依旧沉默着,叶亦韶上前,用手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黄少天仍旧没有反应。仔细一看,他双眼无神,显然已经大脑放空了。
  “爹地,爹地!”叶亦韶又喊了两声,最后摇摇头出了房门。
  蓝雨俱乐部叶亦韶是来过许多次的,加上喻文州的房间就在黄少天房间附近,叶亦韶很快就到了喻文州门前。
    “叩叩……”叶亦韶敲响了房门。
  喻文州打开门,看着这个和黄少天长得像的女孩儿,很快从刚刚在叶亦瑜那儿问出来的情报里找到了她的身份:“是小韶啊,有什么事要喻爸爸帮忙吗?”
  “喻爸爸,我爹地他好像傻了今天早上起来我叫了他好几声都不理我一点反应也没有你说他是不是因为昨天JJc输给了王爸爸所以被打击的人失智了如果是真的该怎么办才好啊!”叶亦韶担心的看向喻文州。
  “好了,小韶。”喻文州在感受了一波叶亦韶的文字泡后,由衷的感慨了一番遗传的奇妙,“我去看看少天,你进去找小瑜玩吧。”说完,将人带进屋子里并给叶亦瑜递了个眼色,示意她解决叶亦韶。
  ……
  喻文州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清醒了。一见到他就开始巴拉巴拉的讲话,“队长队长你知不知道我今早上做了个梦梦里有个小女孩和我长得好像啊而且啊她还叫我爹地呢” 
  “少天,那不是梦。”喻文州微笑着告诉黄少天,而后开始给黄少天透露情报。
  “……大概就是这样了。少天,你明白了吗?”
  “男人生孩子……我的妈啊,太吓人了。”黄少天显然被吓懵了,“不过,如果对象是叶修的话,也不是很难以接受。”

————————————————————————————*^_^*
晚上好啊!

不愧心脏之名的喻文苏和被迫重塑三观的黄烦烦

来吧,用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和爱的评论淹没我!

评论(6)
热度(138)

© 水盼兰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