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刀剑,杂食向

关于

[叶all]女儿们的平行世界之旅(十)

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玩意儿。

  门打开了。叶修和苏沐橙一进去就被屋里安静的气氛镇住了。试想,十八双眼睛盯着你看,又一言不发的,就是以叶修这样强大的心脏也hold不住啊。

  “咳咳,那个好久不见啊。”叶修清了清喉咙,笑着对众人挥挥手。

  “爸爸!”听到自己爸爸说话,三个年龄小些的女孩儿都忍不住从沙发上起来,一边叫人一边向叶修跑去,最后把叶修围了起来。

  几个小姑娘都继承了来自双亲的好容貌。虽然现在年纪尚小,还未张开,但也一个个的萌得叶修心肝颤。叶修一把抱起最小(轻)的叶亦乔,让她坐在右臂上,左手牵着剩下的两个往小姑娘们坐的沙发走去。

  “爸爸昨天晚上见到了 小乔和小希,没见到你们。”叶修坐下,“给爸爸说一说你们的名字好不好?”

  “我是亦柔”“亦书”

   “爸爸爸爸,我是亦韶。我好想你啊!”叶亦韶拉着叶亦瑜往叶修身边靠。叶亦瑜也笑着往叶修身前站,“我是亦瑜,爸爸早上好!”

   “我是亦佳,爸爸这几天去哪里了?好想爸爸!”被张佳乐精心打扮过的叶亦佳就更会撒娇了,她抱着叶修的一只手,摇了摇。

   “那穿红衣服的是亦清,穿白粉间色衣服的是亦婕对不对?”叶修看着还坐着的两个小丫头,温柔的笑了笑,真可爱啊!

   “来来来,从亦清开始,爸爸给你们梳头发。”叶修打开手里的袋子,取了梳子和小胶圈出来。想当初,苏沐橙的头发就是他和苏沐秋那家伙一起包了的。苏沐秋走后,就是他一个给沐橙扎头发了。十八岁后,沐橙学会了自己编头发就再也没让他梳了。

  叶修一个一个的给小丫头们编了时下流行的发型,又用之前买的发夹修饰了一下。

  张佳乐盯着看了一会儿,又摸了摸叶亦佳的头发,赞叹道,“没看出来啊!老叶你还有这手艺!”

   “你知道什么?沐橙的头发从小就是我梳的。”

   苏沐橙进门后,就自己找地儿坐下了。见提到了自己,笑着点头。“是啊!叶修哥手艺可好了!”

评论(11)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盼兰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