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刀剑,杂食向

关于

[叶all]女儿们的平行世界之旅(九)

  第二天一早,叶修就跟陈果请了假,说要去和朋友聚会。陈果不仅同意了他去,还提前把工资发给了他。

   “哟,提前发工资啊。谢了哈。”叶修也没拒绝,接过钱就走了。他和苏沐橙约好了在苏沐橙住的酒店旁边的商场里见面。

  苏沐橙穿了一件lo裙子,红黑色的lo裙外罩了一件披风。头发编成辫子垂在脑后,戴了蝴蝶结发夹。围脖一围,没人认得出来。反正叶修第一眼就没认出来。

  “叶修哥,这里这里。”苏沐橙挥挥手。

  “你怎么穿成这样,我都没认出来 。”叶修走过去,无奈的笑着摸摸苏沐橙的头。

  苏沐橙在原地转了一圈,“这样才安全嘛!而且我觉得挺好看的。不是吗?”

  “好看是好看。”叶修点点头,“不闹了,还有事呢。你帮我选选,最大的那个10岁了,最小的那个才2岁多。”
 
  苏沐橙玩够了就安静了下来。她带着叶修进了一家专卖发饰的礼品店。给九个小丫头一人挑了一份小礼物。

  XX酒店

  叶修用苏沐橙的手机打电话给王杰希问清楚了地点后就拎着装礼物的袋子进了电梯。

  酒店房间里,叶亦清带着妹妹们坐在一边,韩文清张新杰这些大人坐在另一边。

  “叩叩”门被敲响了。
 

评论(5)
热度(55)

© 水盼兰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