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刀剑,杂食向

关于

[叶all]女儿们的平行世界之旅(八)

  回到座位上,比赛已经进行到最后一场。轮回新人于念挑战本队队长枪王周泽楷。

  “你回来了。刚刚有两场比赛特别精彩。百花的唐昊赢了呼啸队长林敬言,”陈果偏头说道,“还有,孙翔挑衅韩文清,输了。”

  “孙翔选了韩文清?”叶修有些惊讶,他以为孙翔会选择周泽楷,毕竟周泽楷这几年也被称为荣耀第一人。

  陈果看他有点发蒙,开口解释起来。原来孙翔要求使用双方自己的职业账号卡,理由是为嘉世和霸图做一个了断。孙翔到底年轻气盛,最后还是经验更丰富的韩文清赢了比赛。韩文清还说,“如果是叶秋,这招伏龙翔天绝不会打空。”这种话来打击孙翔小朋友 。

  叶修摇摇头,莫名的笑了。老韩还真是的,是在为自己出气吧。不过,谢谢啦老韩!

  晚上回酒店,叶修没有像往常一样第一时间登上荣耀,而是隐身登上了QQ。

  君莫笑:沐橙,在不?
  沐雨橙风:在,叶修哥有什么事啊
  君莫笑:给你说个事
  君莫笑:你当姑姑了,你有九个可爱的小侄女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说真的,你什么时候生的,还有九个!
  君莫笑:不是,是这么一回事。
     ……

  君莫笑:明白了?
  沐雨橙风:明白了,我明天和你一起去!
  君莫笑:对了,沐橙你明天早点起来。我们去礼品店买点小花夹子。
  沐雨橙风:收到。

 

 

评论(3)
热度(56)

© 水盼兰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