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刀剑,杂食向

关于

[叶all]女儿们的平行世界之旅(七)

  “爸爸,爹地!羞羞羞!”叶亦乔看两个人亲在一起不理她,伸手扯了扯叶修的衣服下摆。

   乔一帆向后退了一步,从叶修怀里出来。手一伸把叶亦乔抱了起来。“那个…这是叶亦乔,前辈的小女儿”。叶修在乔一帆退后一步后就清醒了。听完乔一帆的话,叶修的第一反应是不信。但是他从心底喜欢这个小丫头,想亲近亲近她。 “你说,这是我小女儿?叫叶亦乔?”叶修仔细看了看叶亦乔的脸,眉眼间的确有几分像自己,但是更像自己刚刚安慰过的乔一帆。

叶亦乔,叶,乔,小丫头的妈妈和乔一帆是什么关系呢?

  “小乔啊,她妈妈是谁?”

   乔一帆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啊,我……”

  原本安安静静站在一旁的叶亦希走上前,站在了叶修面前。“我来说吧。”叶亦希笑着说道,“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叶亦希。是家里的老二。这个世界的爸爸晚上好!”叶修又上下打量了叶亦希一番,最后认命的承认这个叫叶亦希的小姑娘和自己也有几分相像,并且还像微草队长王杰希

  ……

听叶亦希小姑娘讲完详情后,叶修楞在了原地。

  ABO!男人可以生孩子!

老对手都是自己的伴侣!

自己有九个女儿!

叶修揉揉太阳穴,轻叹一声。“好吧,我的确也是你爸爸。小希和小…小小乔先回去,明天爸爸来找你们。”

  “好的 爸爸!”

  乔一帆把叶亦乔放下来,让叶亦希牵着她回去。“前辈,我……”

  “两个都是小乔,以后就叫你一帆吧!可以吗?”叶修对他笑了笑,“嗯?一帆”。

“嗯(*/ω\*)”

评论(1)
热度(59)

© 水盼兰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