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刀剑,杂食向

关于

[叶all]女儿们的平行世界之旅(六)

   荣耀联盟每年一届的全明星赛共举办三天。按照惯例,第一天晚上是新秀挑战赛。
  第一场是雷霆新人戴妍琦挑战烟雨队长楚云秀。两个人打了一场漂亮的表演赛,最后由楚云秀拿下胜利。和中规中矩的第一场比赛相比,第二场比赛微草新秀高英杰挑战本队队长王杰希这场就精彩的多。两个魔道学者的互相追逐攻击让比赛跌宕起伏,最后,出人意料的是王杰希输了。
  “英杰,要成为微草的未来啊!”
  叶亦希坐在位子上,眼眶红红的。她清楚的知道这场比赛是王杰希故意安排好的,目的是为了让高英杰对自己有信心。她的爹地真的为微草付出太多太多了。
  “小希,没事吧?”大姐叶亦清也清楚这件事,她安抚的拉拉叶亦希的手。
  “我没事,”叶亦希摇摇头,笑了笑。同时,主持人报出了第三场的挑战新秀,微草乔一帆。“乔爸爸那才有问题。”
  大一点的这四个女孩子对这届全明星赛的印象非常深。毕竟这一届全明星赛是除十赛季那届外最精彩的一届。
  “对,在微草时期的乔爸爸心理素质远不如在兴欣时期。”叶亦瑜也认同的这点。
  “那我带着小乔去安慰乔爸爸?”叶亦希提出建议。
  “可以,你带小乔去吧。这里有我呢 ”最大的叶亦清一锤定音,同意了。
  当叶亦希带着叶亦乔找到乔一帆时,乔一帆正在叶修怀里哭。叶修抱着他,任由他哭湿了自己的外套。
  “爸爸!”看见了好几天没看见的爸爸,叶亦乔小朋友兴奋地迈着小短腿跑了过去,然后一把抱住了叶修的腿。叶修下意识的低头,而乔一帆听到叶亦乔的声音后想起身,一个低头一个抬头两人嘴唇相接。乔一帆一下子就红了脸,叶修不自觉的舔了舔,软软的,还有点甜。

评论(2)
热度(62)

© 水盼兰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