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刀剑,杂食向

关于

[叶all]女儿们的平行世界之旅(五)

今天在群里撩到了无浪。这一章就当贺文吧!
然后关于这篇文,不坑但填坑慢,龟速。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嫌弃我,给大家比心♥。

————————————————————————————————————————————————————————————

  S市 职业选手入住的酒店
   王杰希是队长,要他亲自安排的事情很多。叶亦希和叶亦乔就由乔一帆带着在房间里玩。房门隔音不太好,叶亦希离房门口近,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
    门外走廊,叶亦瑜正拉着叶亦韶让她不要跑太快。
  “小瑜,小韶。”叶亦希打开门,喊了一声。“希姐姐!”两个女孩一同叫道。
   “你们也来了,快进来。”叶亦希左右看了看,一手一个把人拉进房间里。
   “乔爸爸,这是小瑜,这是小韶。”叶亦希先是指着叶亦瑜,然后指着叶亦韶。
   “乔爸爸好!”
    “嗯…小瑜和小韶是吗?吃零食吗?”乔一帆腼腆地笑笑,递过去几包零食。
     “谢谢乔爸爸。”叶亦瑜接过零食,“乔爸爸,你的手机借我用一下好不好?我给爹地发条短信。”
     “可以。”乔一帆划开屏幕,切到短信页面。

   ……

“4016吗?我知道了。”乔一帆挂断电话,“好了,现在我们去4016室,其他人在哪里等我们。”
  4016室,喻文州订的家庭套房,有足够的空间塞下这十八个人。
   “先来介绍一下。”喻文州扫视了一圈,将叶亦瑜拉到身前,“我叫喻文州,这是我女儿叶亦瑜。今年6岁。”
   “韩文清,叶亦清,10岁。”
   “张新杰,叶亦婕,6岁。”
   “周泽楷,叶亦书,4岁。”
   “江波涛,叶亦柔,4岁。”
   “乔一帆,叶亦乔,2岁半。”
   “王杰希,叶亦希,8岁 ”
   “我呢,是蓝雨剑圣黄少天。这个小靓女是我女儿叶亦韶,今年刚刚满6岁。”
   众人介绍完后就开始交流情报。最后在喻文州和张新杰的推理下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这些女孩在这里不会待太久。总共是九姐妹,还差一个张佳乐生的叶亦佳。集齐了所有人才会有新发现。叶修是可以追到手的(重点)。
   “目前就这样吧,现在要联系张佳乐前辈。并且在全明星周末后去H市找叶前辈。”
     ……
   “江爸爸,我们也想参加全明星周末。给我们座位票好不好?”
  “你们太小了,出事了怎么办。”
  “离选手席近的地方可以吗?”叶亦清突然开口道,“我会看好她们的。”
  “好吧!我问问方哥,可不可以让嫂子帮忙看着点儿。”江波涛点头答应。

—————————————————————————————————————————————————————————
全章补完。
❤🌸🌹❤

评论(2)
热度(74)

© 水盼兰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