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刀剑,杂食向

关于

【叶all】女儿们的平行世界之旅(二)

ooc预警。
时间线是乔一帆挑战李轩的前几天。
——————————————————————————————
微草
  王杰希看着眼前这个大概八、九岁的女孩子,双眼都瞪得一样大了。
  叶亦希歪歪头,头上的马尾辫也晃了晃,“爹地,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你叫什么?你妈妈是?”王杰希脑子里很乱,整个人都是懵的。
  “爹地,你真的不舒服啊?我是你生的啊,我的名字是爸爸取得,叫叶亦希。”
  “叶亦希?叶?你爸爸是叶修”
  “是啊,爹地。我们去医院吧,你生病了。”叶亦希看着王杰希,眼里满是担忧。
   “叩叩”是房门被敲响了。
  “队长,我是乔一帆……那个,我有件事想问问您。”门外,乔一帆手里牵了一个小女孩。
  “是乔爸爸,我去开门。”叶亦希听到声音,小跑到门边打开了门,“乔爸爸,早上好!”
  “诶……那个……我”乔一帆红着一张脸,支支吾吾的说不出话来。最后,是他手里牵的小女孩给他解了围。
  “二姐姐。”叶亦乔扬起脸,脆生生的叫道。
  “小乔妹妹也来了,来跟姐姐走。”“嗯”
  “王爸爸,早上好!”
  “啊!早上好!”王杰希很快回过神来,开始在脑海中整理今早上发生的这些事。
  “小希,你今年多大了?”
  “9岁了,”叶亦希抱着叶亦乔坐在小沙发上,“爹地,怀孕的是周爸爸,不是你。怎么你变得这么傻?”
  “周?是轮回的周泽楷周前辈吗?”乔一帆想了想道。
  “咦?爹地,我怎么感觉你变矮了。”叶亦乔看了看王杰希,再看了看乔一帆,突然开口道。
  “对哦,乔爸爸变矮了。而且爹地身上的草药味也没了。”
  “小希,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和小乔来到了这儿,但很明显,我并不是生下你的那个王杰希。我们这里男人是不能生孩子的。”
  “好吧,”叶亦希想了想,点头道,“但是,不管怎样,你都是我爹地,对吗?”
  “对”王杰希微笑着点头。

——————————————————————————————
羞涩的乔爸爸和温柔的王爸爸

评论(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盼兰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