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水盼兰情

水盼兰情

 

【叶all】女儿们的平行世界之旅(一)

灵感来自春小喜大大。
ooc预警。
ABO世界的女儿们。
叶×韩张喻黄王乐周江乔
——————————————————————————————
霸图
韩文清房间
  一大一小两个人对视着,最后叶亦清眨眨眼,乖乖的叫了一声“爹地”
  韩文清看着叶亦清那张脸,一张黑脸上隐隐泛着红,“你是我的女儿?你叫什么?”
  “爹地,我叫叶亦清。今年10岁,是家里的老大。”
  “你是我女儿,怎么姓叶?”韩文清皱了皱眉,“随母姓?”
  “不是啊,我和爸爸姓的。”叶亦清盯着韩文清道,“随母姓的话,我应该叫韩亦清才对”
  韩文清瞪大了眼睛,“你是说,你是我生的。”
  “是。”
  韩文清:……

张新杰房间里,张新杰怀里抱着个和他长得像的小女孩,笑眯眯的哄着,“小婕啊,和爹地说说家里有哪些人好不好?爹地看你记不记得”
  “好。”叶亦婕点点头,“我们家在H市,家里有爸爸,韩爸爸,喻爸爸,黄爸爸,王爸爸,乐爸爸,周爸爸,江爸爸,乔爸爸,还有四个姐姐和四个妹妹。”
  “小婕真棒,”张新杰笑着亲了叶亦婕一口,“走,爹地带你去找你韩爸爸。”
  ……
  “目前了解的就这些了。”
  “那个世界的我真是让人……”韩文清想到自己还没说出口的爱恋,脸又黑了几分。
 “是啊,谁让那家伙不开窍呢。”
——————————————————————————————
套女儿话的心脏杰和爱在心口难开的老韩

水盼兰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水盼兰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